腐植酸原粉飼料添加劑

 
 

首頁

腐植酸土壤改良劑

腐植酸原粉

超微粒腐植酸

實驗報告

農民實用經驗

物質安全資料表

腐植酸含量70%

美國USDA聯邦農業部,與WSDA華盛頓州農業部,食品認證合格有機資材

幫助消化促進健康提高畜牧養殖的產量

JCE Organic(正記有機)是一家位於美國西海岸加利福尼亞州農業服務取向公司,我們致力於改良維持土壤健康,並生產出優良的農牧產品。 

什麼是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  

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是幾百萬年前美國西南部大淡水瀉湖沼澤中的有機腐植質,經過六千萬年的歲月慢慢堆積形成的有機質精華,原本淡水沼澤地中存在著大量的矽藻,而那些矽藻與其他有機物腐化後的屍體經過長久的堆積,再加上地層上升淡水消失後,遂形成今日在美國西南部新墨地哥州淺地層表面即可開採到的腐植酸風化煤。 

我們的腐植酸原粉是由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克奇市附近開採出來的高品質風化煤,經過碾碎研磨篩選後的天然粉狀腐植酸產品。在腐植酸風化煤生成的過程中,原始有機腐植質經過細菌與微生物的分解後,將植物纖維素濃縮成高度活性碳,可以用來改善碳營養素與促進吸收達到營養平衡,其本身就像一團大堆肥。

由於原始有機腐植質起源於古代淡水沼澤,加上生物活動促成了有機物質的分解,結果形成了一些微生物殘餘物質,當這些營養豐富的物質被添加入動物的腸胃道後,其中的纖維素會與其他食物配料迅速地被分解。我們的腐植酸風化煤開採自美國新墨西州特選的礦層中,專門為動物飼料所製造,絕對沒有添加任其他物質。 

JCE Organic(正記有機)腐植酸原粉的腐植酸不但含量高(腐植酸含量70%),而且是純天然物質,當然最適合當做動物飼料添加劑使用。 

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的作用機制: 

JCE Organic(正記有機)腐植酸原粉本身是一種酸性物質,被動物吃入腸胃消化道後會促進自然酸性分解有機質。動物在分解纖維素中累積的養分時所需要的能量與消化酵素將會大大地減少。 

在現代化高蛋白,高氮,甚至硝酸鹽毒性郊區牧場中,環境中累積了太高的氮物質已造成嚴重的碳氮比的平均衡。雖然碳是纖維素的主要組成要素,但動物卻無法利用碳本身來做為基本的細胞組成。在飼料中添加入自然高碳添加劑,將固定碳轉化成細胞組成碳所需的能量大大地減少,結果是飼料中所需的糧食總量也會隨之減低。氮的含量如果過分充足,過量的氮會產生亞硝胺,這是一種已知致癌物質。此外,牧場中之會有有過多的阿摩尼亞與胺類物質惡臭味,主要是由於處理動物高氮排泄物的能力不足所致。飼料中增加碳氮比的成份,飼料換肉率會提高,糧食需求會隨著減少,體重也會快速增加。動物體重增加的速度如果愈快,停留在牧場的時間就會減少,最多可以省下30%餵養的時間。

我們的腐植酸原粉中包含了具有高度陽離子交換力之膠狀體,它會增進礦物質營養素的吸收能力。礦物質混合物如果能被分離並強力附著在有機腐植酸膠狀體上,則動物胃腸中的食物吸收效率必會增加,碳酸鉀也較能維持在高度活化狀態以利動物的腸胃吸收。 

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的優點: 

 

增加飼料換肉率。

縮短動物在圍欄中的養牧時間,提高增重率。

降低礦物質與鹽分的需求量。

增進動物的抗壓性。

降低或終止同類相互啃咬的行為。

降低氮氣不消化,減少阿摩尼亞的浪費。

增強纖維素與養分的吸收。

養牛戶與養豬戶的見證: 

農場經營者長久以來都知道畜群的健康與高效率的消化脫離不了關係,牲畜的消化效率一改善,獸醫的看病費用就會降低,飼養費用必會下降,畜群健康狀況也會獲得極大的改善。好的消化作用意味著動物同類相互啃咬的行為減少了,乳汁的分泌量增多並且體重較快速地增加了。我們的經驗是在只要動物飼料中補充添加腐植酸原粉,飼料的消化作用與動物的整體健康狀況就會獲得良好的改善。

要改善牲畜家禽營養狀態有幾種方法,飼料中可以增加以下添加劑:會促成氨基酸平衡的大豆粕再加上玉米;加強能量或蛋白質利用的維他命B以刺激新陳代謝;或以一般飼料如糖漿與低質量乾草等來提高整體協同作用。 

牛肉育肥場對添加腐植酸原粉的效果最為顯著。密西根州農民夏普得以苜蓿牧草,玉米顆粒與燕麥來飼養他的肉牛。他說飼料養分的消化效率大為提高,瘤胃中的微生物活物也有所增強。他的結論是上一次腐植酸原粉供應商再度來訪時,他的牛肉品質提升了不少,售出的牛肉賣價也提高了。

養豬戶對飼養效率的提高也受益良多,新墨西哥州的勞生說他的農場中的豬隻的飼料消化效率改善了不少,飼養過程時間減短了,並且屠體的重量也增加了。 

牧群的健康狀況改善也會增進動物的繁殖效率,而健康狀況的提升可藉著能提供重要功能的礦物質、鈷、鋅、錳、磷、與腐植酸中大量有機質等來達成。一位印地安那州年青養豬戶本來認為一胎豬生個八到十隻仔豬應該算不錯了,自從他在飼料中添加了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後,他的那隻繁殖母豬胎胎都生了14隻仔豬。害他後來還要特地再購買一輛大卡車才夠運送他的仔豬,他的仔豬也長得特別大且快,比別人早兩週就達到一隻130磅的水準。 

乳羊牧場的見證: 

一位新墨西哥州的乳羊牧場主人史帝夫普落格,見證他以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餵養他那三隻奴比亞乳羊三個月後的經驗。剛開始史帝夫聽說山羊不喜歡吃腐植酸,但堅持的結果牠們最後都接受了,雖然有一些較喜歡,但有些則不然。這些吃了腐植酸的乳山羊一年四季都生產出極好品質的羊奶、乳脂、奶油、與乳酪。史帝夫從他的山羊乳所製造出來的優酪乳,可以看出自己的產品與其他鄰近乳農的不同,他的產品是一種又濃又厚,介於布丁與凝膠之間;但其他乳農的優酪乳製品卻是一種水與湯似的產品,一點都不濃厚,代表其中的蛋白質含量不如史帝夫的產品。 

家禽飼養業者的見證: 

明尼蘇達州的瑞奇在家禽飼料中添加了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後,產量已經有改善,但有一陣子他的腐植酸原粉供應商暫時斷了貨,他那4000隻蛋雞每天的雞蛋產量頓時掉了400顆蛋,不得已只好馬上開了一百多英哩外的路向其他雞農先借了一些來應急,在飼料中每一噸飼料中添加了50英磅的腐植酸原粉後,雞蛋產量已經恢復原本的水準了。 

另外一位明尼蘇達州的雞農也有相同腐植酸原粉暫時斷貨的問題,兩個星期得不到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的供應,他的雞舍馬上變得臭味難聞,每次要進入雞舍餵食飼料都要令他難過得要嘔吐,雞蛋的產量不但下降,仔雞的增重速度也大不如前。經過那次教訓,他隨時儲備了充足的腐植酸原粉存貨,以備不時之需。 

還有一家位於明尼蘇達州的火雞孵卵所,本來火雞蛋的受精率平均只有60%以下, 第一年開始採用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做為飼料補充添加劑後,火雞蛋的受精率馬上提升到90%以上。另外一位印地安那州的鴨蛋農也有類似的情形,本來他的鴨蛋受精率只有60%出頭,在補充了我們的腐植酸原粉添加劑後,鴨蛋受精率已經達到90%左右。 

密蘇里州的雞農見證了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飼料添加劑,對他所飼養的雞群與一隻牛體重快速增長的結果。為了試驗,他特地將一隻牛與其他的分開,除了牧草與玉米外,還補充了腐植酸原粉飼料添加劑。只餵了39天,結果他的牛每天長了3磅的體重,而且同時段餵養的那50隻肉雞已經長到4.5磅重。 

魚類養殖學者的見證: 

一位華盛頓州的學者在一項30天的實驗報告中指出在飼料中添加了腐植酸原粉,鱒魚的增重率達到5%,而死亡率也相對地減少了。 

產品規格與注意事項: 

產品介紹: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是一種天然性細粉狀產品,含有豐富生物性非血紅素鐵、氮與其他礦物質,非常適合當動乳牛牧場與物飼料添加劑使用。 

包裝方式:紙袋裝,每袋50英磅(22.68公斤)重,每個托盤放置45紙袋。 

物理特性:褐黑色自由流動性粉狀物質,無味,適合各種動物當做飼料添加劑。 

產品等級:高級,含腐植酸70%+,平均粒徑50 Mesh 

產品用途:輔助性動物飼料添加劑,補充生物性鐵、氮與其他礦物質,降低動物排泄物之臭氣味。 

成份分析:風乾基計

水份    18%

pH    3.7

蛋白質  7.1%

      1.14%

纖維    12.5%

碳水化合物:51.2%

      .01%

      .09%

      .35%

      :小於0.1%

氯化鈉  :小於0.1%

      .01%

      .08% 

 

用法用量:每公噸飼料添加5公斤重的腐植酸原粉飼料添加劑。

每一公斤動物體重每天需要0.25公克克腐植酸原粉飼料添加劑。

每五公斤體重添加1.25公克。

每十公斤體重添加2.5公克。

每一百公斤體重添加25公克,依此類推。 

只能當作添加劑: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只能做為一種天然的飼料添加劑用,不得當做動物的唯一飼料餵食。 

不含動物蛋白質:JCE Organic腐植酸原粉百分之百天然產品,完全不含動物性蛋白質。 

儲藏方法:儲藏在陰涼乾燥處。

 

製造商:

 

JCE Organic

Alhambra, CA 91801, U.S.A.

 

美國正記有機

美國加州阿罕布拉市

 

Made in U.S.A. 

樣品訂購與連絡

乳牛與腐植酸

肉牛與腐植酸
雞與腐植酸
鴕鳥火雞與腐酸
豬與腐植酸
羊與腐植酸
魚蝦與腐植酸

各地經銷商

 
 
*本網頁著作權屬 JCE Organic 美國正記有機 所有,請尊重美台國際智慧財產權,任何內容文章轉載引用必須 事先獲得本公司書面許可。